~~challenge Everything~~ 請勿隨意轉載此Blog的圖片

2007/09/30

一個偶遇的午後感動

929跟Rebecca到信義區誠品大樓用餐買書 , 隱約聽到廣播說待會一樓廣場有場音樂活動 , 下來看原來是陳昇的流浪街頭音樂會 , 有機會能聽陳昇唱Live , 怎能錯過這個機會呢 ! 當然選擇最前面的位置就坐下囉 !
Rebecca跟我可以說是從國中就在聽陳昇的歌 , 有好幾年都想去聽他的跨年演唱會 , 但都因為位置不好而作罷 , 怎知竟然在這偶然的機會裡讓我們小了願望 . 其實Rebecca比我還要興奮 , 因為陳昇可是她最愛歌手之一呢 !
今年的929李小黑邁入而立之年了 , 白話一點就是 , 喵的~我變中年人了-_- , 雖然老早就挺著中年人的肚子................Let Go 吧 , 畢竟我還算是中年人中的幼齒啦~>.< (這次的相片都是用SE的K800i拍的 , 因為我不會沒事逛街帶單眼到處跑 , 不過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ㄝ , 科技的進步真是一日千里啊 !)




Po一張Rebecca在大稻埕碼頭用SE K800i拍的黃昏 , 還蠻有那個Fu的ㄝ